是辞酱la

过 激 信 吹

【王者乙女】当你和他们打游戏坑了他们


灵感来源如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昨天和喜欢的人打游戏的时候坑了他两把……其实平常我中单还可以,基本能c,但是昨天可能是手感问题或者太紧张了,一把小乔5/3,一把貂蝉6/8,前期还送了几个。


队友也很坑,导致输掉了呜呜。游戏结束以后他还要开第三把,我赶紧点了取消准备然后跟他说:“你确定还要和我打吗。”这时上一把的守约(只瞄不平a的那种!!很坑!)一直邀我俩,于是他把那个守约痛骂了一顿……


至于内容,挺芬芳的。我估计他是把对我的怨恨发泄在了守约身上(´ . .̫ . `)我跟他说你还是骂我吧,他说他想骂我,但是…。反正最后也没骂我,我太羞愧了就退出队伍了,我让他单排。没想到他也没去单排。


我上qq表达我的愧疚之意,他恶狠狠(?)地让我明天开麦(由于我太心虚了那两把到后面都闭麦状态,但是有偷偷开听筒(/(°∞°)\)),说不然他骂他自己听哈哈哈哈哈哈。




包含信/白/守约/亮/澜/弈星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有什么不足请宝贝们指出来qwq



别的英雄我也想写的,但是感觉没太把握好人物性格。后续可能会更。



可以点梗!



——————————————



前提:你和他们打排位,坑了他们导致排位输掉。



韩信



大大的“defeat”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韩信烦躁地挠了挠头,精心打理的红发也变得杂乱,翘起了几根杂毛。



你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眨眨眼睛,“对不起,我…我这把有点卡,手感不太好。”说着说着你的声音就弱了下去,用余光观察着韩信的反应。



韩信深呼吸了几下,冷静了些,他还是不舍得责备你。



之后他又换上了平常那副带着笑意的不正经模样,缓缓凑近你:



“一颗星星而已……我可以再带你打回来,不过在这之前,是不是应该给我点补偿,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



于是第二天你揉着腰大骂狗韩信。




李白



“对不起太白……我太坑了,又拖你后腿了呜呜呜。”



李白那双桃花眼里似乎永远盛着星河,此刻他正注视着你,眼底撒下的爱意几乎将你融化,然后对着你露出了笑容。



“我怎么会怪阿召呢,是我没有保护好你,应该是我的错才对。下次我们一定可以强强联手,十分钟推平对面。”



你被李白的话逗笑了,明明是你太坑了,现在却被李白把错误揽到了自己身上。



你扑进李白的怀里蹭蹭,“太白最好了~”




守约



你看着结算页面扣掉的星星一阵心痛,但是想到自己丢人的战绩,愧疚之意又涌上心头。



你苦着脸转头看向守约,却发现守约好像一点都不生气,还像平常那样温柔地看着你:



“怎么了阿召,是输掉游戏不开心吗?别难过啦,明天带你赢回来。现在该去吃晚饭了,冰箱里有甜点你要不要先吃点垫垫肚子?你要是吃的话我先给你拿出来,太凉吃了会不舒服……”



眼看着守约马上就要带偏话题,你赶紧打断:



“不是不是,我是想说……都怪我太坑了才害你输掉了游戏,我我一定好好练呜呜。”



守约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你会这样说,然后忍不住笑出了声,摸了摸你的头,“不是阿召的错,那把游戏我也有失误的,不要自责啦。下次你就玩辅助跟着我,我来保护你,好不好?先去吃点甜点吧,听说糖可以使人心情变好。”



于是你在美食的抚慰下很快忘记了要好好练英雄这件事,反正还有守约在呢。




诸葛亮



“啧……某个笨蛋不仅解不出数学题,打游戏也这么笨。 最后那波为什么不点金身?”



你就知道诸葛亮肯定得怼你两句,所以在游戏输掉的那一刻你就做好了准备。你委屈巴巴地看向诸葛亮,拉了拉他的衣角:



“对不起亮亮……我不是故意的。”



“你要是故意的话那就更可恶了。”诸葛亮还想说两句,却在抬头的那瞬间对上你含着水光和愧意的眼睛,一瞬间把想说的话吞了回去。



诸葛亮顿了顿,认命地叹了口气。谁让他摊上你这么个小傻瓜?他轻轻弹了一下你的额头,“下次要是想赢的话,就好好和我学,我来教你,知道了吗。”



“嗯嗯嗯!都听亮亮的!”



你兴奋地在他脸上印下一个吻,就看到稷下小天才的耳根迅速泛起了可疑的红色。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你忍不住扬起嘴角。



让诸葛老师教你打游戏,计划通✓!





又输掉了……这是你今天和澜一起打游戏输掉的第三把了。



你默默低下头,把手机扔到一边去。小鲨鱼的半张脸都埋在深蓝色的布料里,也不说话,导致你分辨不出他现在的心情是好是坏。



你往他身边凑了凑,握住他的手,嗯……有些凉。不对不对,现在应该先道歉。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才输掉了,你别难过了好不好?”



澜迷茫地抬起头,眨了眨眼睛,有些自责,“我,我没有难过,也没有怪阿召。我只是在想……还是我不够强,如果我能保护好阿召,阿召也不会阵亡那么多次。”



小鲨鱼认真地盯着你看,倒把你看的有点不好意思了。澜每次都是这样,明明是最单纯的话语,却总能把你撩动。



“你怎么还怪起自己来了。”你轻轻揉了揉澜顺滑柔软的头发,惹得澜藏起来的半张脸染上了绯色。



于是澜更加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练习,保护好你。




弈星



你看着自己2/10的辣眼战绩和弈星的mvp,深深的挫败感涌上心头,随之而来的是更加浓烈的愧疚。



“对不起小星星……我,我这把送的太多了,拖你后腿了,要不下次…你还是单排吧。”



弈星似乎没想到你会这么说,他难得主动靠近你,将你拥入怀中。



好闻的梅香味丝丝缕缕渗入鼻尖,弈星虽然还是少年,身量却已足够能把你牢牢扣在臂弯里。



他把下巴轻放在你的肩膀上,柔声道:“姐姐不必自责,星儿永远不会扔下姐姐一个人的。姐姐下次让星儿先上好吗?不要一个人再乱跑了。”



他松开你,眼眸清澈可见底,昭示着少年直白又热烈的爱意。



谁能受得了被可爱的小星星这么看着!!你连忙说着好好好,顺便捏了捏他的脸颊。



不出所料,弈星又变得害羞,转过头不再看你。



你偷笑着,心里想,怎么会有小星星这么可爱又这么好的人啊~



————————————————

End.




说点题外话:

放两张我和他的聊天记录,第二张气到了





评论(4)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