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辞酱la

过 激 信 吹

[kq]金丝雀

原文是J改变了停停开枪的方向,这里有改动



主要是还是想看他和k互动(



短打。2k左右


—————————————————



“开枪,我的红皇后。”



……



“开枪杀了他,我就放你走。”



……



“江队,你的枪法不是一向很准么?”



闻劭从背后半拥着江停,轻声引导着江停做出他这辈子都无法原谅自己的行为。江停的指节一边抵抗着闻劭轻轻覆上来的手,一边紧握着枪柄,用力到发白。



他感觉到闻劭的手是温热的,上面还有些半干的液体,顺着关节缓慢淌进他的指缝。江停辨出那大概是血。



闻劭用拇指一寸寸摩挲着江停的手背,像在调情。如果忽略那粘稠液体的话。



“江停……我的红皇后,和我回去吧。杀了他,你就自由了。”



闻劭和江停贴的更近了些,几乎是将他整个人都圈进了怀中。江停挪动身体想要挣开闻劭的桎梏,反而让他搂得更紧了。



“怕他死么?怕我开枪么?砰。”



闻劭笑着轻含住江停的耳垂,呼出来的热气萦绕在江停耳廓,烫得江停下意识缩肩去躲。



随后枪响了,在热气还没有散去的时候。枪支没有消音,甚至比普通的枪更响。尽管江停精神涣散,连清醒都困难,但他在闻劭握着他的手扣动扳机的那一刻,清晰地听到了机械转动的声音。



他想张口说不要,却只能发出沙哑的气音。江停不知道闻劭有没有打中铆钉,那一瞬间他似乎听到了灼热的子弹穿透皮肤和头骨的声音。



尖锐的响声疯狂刺激着江停的耳膜,口鼻仿佛都倒灌进了汹涌的海水,呛得他失去了呼吸的能力。汩汩鲜血自鼻腔滴落,江停手抖得止不住,抬手去擦。他不想让闻劭看到自己这副狼狈的模样。



在他脸上的皮肤感受到手指冰冷的顷刻间,意识迅速下沉,伴随着如同坐过山车般的剧烈眩晕,陷入无休止的噩梦。



闻劭拿出手绢为江停止住血,轻松将他抱起,然后随手将用完的手绢扔在了“铆钉尸体”的身旁,向后摆了摆手,“回去吧,你的任务完成了。”



“江停,你总是这样,在意一些根本不值得的人。‘铆钉’就是我,你这么聪明,怎么就没想到。”



闻劭轻笑,用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去欺骗江停的感情,听上去有些卑鄙。但至少现在江停回到他身边了。



“不重要了,那些事都已经过去,你再也不会回到恭州了。”



“……不过如果是你亲手杀了我,我愿意。”



闻劭轻叹。“你什么时候能回头看看我呢,江停,我的红皇后。”



闻劭对着失去意识的江停喃喃自语,他并不在乎江停能不能听得到。随着闻劭将江停放在床上,那块蒙在江停眼睛上的黑布也滑落至他的侧脸。闻劭抚平江停因噩梦折磨而蹙紧的眉头,在他不安颤动的鸦睫上轻吻。 



……



江停的意识来回翻飞,一会儿看到葬身火海的队友含着泪对他说为什么不救我,一会儿又看到黑桃k牵着他看那成吨成吨的蓝金,一步步指引他走进深渊。



江停潜意识觉得自己可能是离死不远了。



随后一声枪响,一切都归于寂静。江停不知道子弹是打中了自己还是打中了铆钉,他明明记得他把枪对准了自己,为什么铆钉还是死了?



为什么?为什么死的不是他?他一声声质问着自己, 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回恭州去,去和他们解释清楚。



江停拼命奔跑,脚底的触感却像踩在了云端上,飘飘然的说不清到了哪里。



“江停,你要去哪?”



一只手轻轻搭上他的肩膀,捏紧了他的衣裳,也捏碎了他肩上扛着的三枚四角星花,迸溅出锋利的碎片,在江停脸上留下血痕。“不想回头看看我么?我的红皇后。”



江停如同没有上油的机械般,缓慢转过头去,一秒,两秒,骨骼相互摩擦的声音终于停顿了,闻劭的身影却疯狂扭曲旋转,连带着他一起转到了另一个空间。



当金黄的麦田泛起波浪,当悠扬的小提琴声缓缓流泻,当他看到小江停不受控制地跑向破旧的剧院,他终于来到了记忆深处不愿触碰的秘境。



“我承诺,这首曲子以后只演奏给你听。”



“江停,跟我回去吧。”



“只有你,是我唯一的兄弟,可以与我平起平坐。我的财富,地位,权柄,都可以与你共享。”



是兄弟,还是棋子?



盛有美好景象的镜面霎时间支离破碎,梦该醒了。



“江停,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



冷汗打湿了闻劭为江停精心挑选的睡衣,黏腻地贴在身上。他猛得惊醒,眼前却仍然是一片黑暗。



屋子里倒是暖和,热气暖融融地从四面八方扑过来,包裹着江停僵硬的四肢。



江停已经不愿再去扯下眼睛上的黑布,做无用功。他扯下一块黑布,闻劭还能找来几十块几百块,将他囚在充满黑暗的世界里。



柔软的地毯抚摸到脚掌的一瞬间,江停又想起了那段梦。那段不管怎么跑,脚下都是虚无的梦。他一个踉跄,脸颊却并没有和地毯绒毛接触。



闻劭身上的血腥味已经随着缅甸的清风散去大部,但仍有少许和烟草的余韵混合在一起,随着江停入怀瞬间,将两人包裹在一起。



“抱歉,没来得及换衣服。我听到他们说你醒了,太想来见你一面了。”



“……你不用假惺惺,我只会觉得恶心。怎么才能放我走”



“为什么总是想着走,江停,好好留在这里不好吗。恭州已经没有一个警察会信你了。你猜,他们现在有没有给你授予烈士称号?”



江停呼吸停顿了一瞬,节奏紊乱。恍惚间被闻劭半抱半牵着走出房间。



“江停,过年了。”



屋子里没有开灯,巨大的落地窗外绽开一朵朵绚丽烟花,闪动着映在相贴的身影上,给江停苍白的脸上添了点生气。



“留在我身边吧。”闻劭牵起江停的手,虔诚地印下一吻。



————————————————


不知道算是完结了还是待续,我还想写car的(


有缘的话会产出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这是个新年贺文。我鸽了半个月


可以点梗!并且我希望宝贝们积极点梗。我就属于那种能写没梗的呜呜


补更:


100f了!!贺文想要看什么类型的我可以写~



评论(62)

热度(2077)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