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辞酱la

过 激 信 吹

震惊!玉城大王子竟干出这种事……

*是给暃的短打。主要是他浑身上下看起来真的好贵啊()



*人设带虚构,背景纯虚构,骄矜的少年太戳我xp



*文笔很拉



————————————————



玉城的早晨还是有些凉的。薄雾轻飘飘地笼罩在空中,忽而被一个残影搅得乱了阵型。



暃足尖轻点,毫不费力越过重重障碍,眼前的雾气好像不存在一样,没有遮挡他的视线,反而隐藏了部分行踪。



绣着金色九瓣莲暗纹的红丝绸飘带掠过,留下玉城王室独有的异香。



他浑身上下都流露出一种贵气。少见的绿宝石在他这里像是不要钱一般,牢牢镶嵌在前襟,少年的朝气伴随朝阳显得愈发蓬勃,不加掩饰的桀骜大概也是玉城少女痴迷于他的原因之一。



薄雾渐渐散去,暃找准时机跳上了一堵不算低的墙,笑吟吟地看着那些气急败坏追上来的人。



“玉城大王子就这点能耐?!连打一架都不敢,只知道逃跑!”“对啊,即使这样你们不还是不能奈我何,有本事就上墙来抓我啊~”



清晨第一缕阳光降临在暃身上,为他渡了一层柔和的金光。若不是他欠揍的语气和嚣张的姿态,看上去倒真像普度众生的神邸。



价值不菲的宝石也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刺眼的光芒,熠熠生辉,照得墙根底下的人睁不开眼。



“我可是给过你们机会了,既然你们抓不到我,那我就先走一步了”柔软的棕发在清风的抚摸下微漾,早市已经搭建起来,暃利落地踏着墙头隐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除了墙上的几点足印,似乎没什么证明他来过。



于是骄矜的少年又多了几个人记恨。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