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辞酱la

过 激 信 吹

[kq]对立面

*一些谈生意时的kq。1k短打


*if黑停停。注意避雷


*我真的好喜欢q身上那种蛇蝎美人的狠劲儿,他和k那种优雅内敛的狠一样又不一样



————————————————



“两个亿,一分都不能少。”



江停话语的余音回荡在空旷大厅,天花板上水晶吊灯射映出的光线笼罩半面,神色淡然看不出喜怒。



长桌一旁的老板望了望桌子对面的闻劭,又望望江停,小心翼翼打量着这两位活阎王的神色,犹豫半天才嗫嚅着开口,



“这个…q先生,价格还可以商量嘛,这我们…毕竟也是老合作伙伴了哈哈,能不能…再低点。”



他吞吞吐吐说完这句话,背后已是冷汗涔涔。内心因贪念抱有一丝江停会大发慈悲的期望。



江停轻笑,并未立刻摆明自己的态度,在对面那位可怜的老板眼中显得格外渗人。闻劭并没有理会恐慌生意人的三番几次眼神求助,只是专注看着江停一开一合的唇。



这张嘴可以决定很多人的生死。但没人知道夜晚的江停宁愿死死咬着水光潋滟的唇瓣也不呻巛巛吟巛巛出声,只有当闻劭哄着江停放松些,用手指轻抚他敏巛巛感巛巛部位,他才会禁不住靠在闻劭怀中任人摆布。



江停自然不知道闻劭盯着他在想什么,他也没必要去猜。毕竟他们百分百信任对方。闻劭在他的主场从来不会对他的决定有什么异议,更像是跟来镇场和保护他安全的。



况且江停认为自己的绝大多数决定都是正确且合理的,就算真有什么后果也有闻劭帮忙善后。



只是苦了谈生意的那位老板。他见江停没有反应,转而又把希望放在了闻劭身上。闻劭指尖轻扣桌面,仰靠在椅背上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王老板,别忘了,今天是红心q在和你谈生意。还有,你的时间还剩五分钟。”



“这…这…”王老板像是下定了天大的决心,一咬牙终于决定,“我签,q先生,我签。”



江停甩出一张合同按在桌面上,站在大厅内的其余人也都收了上膛的枪。送走了痛心疾首的王老板,他略微放松了些,难得心情愉悦笑着望向对面的闻劭,



“k先生,今天的商谈结果您还满意么?”



“你一直都做得很好,江停。”



闻劭并没有叫他红心q,也没有用什么亲密的昵称,偏偏就是这样普通的姓名。江停挑眉,



“怎么不叫我红心q,人可刚走了不远。”



“红心q是属于集团的,而江停——是属于我的。”



江停一噎,望望四周眼观鼻鼻观心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众人,对于闻劭这种公众场合调情的行为很不满。匆忙站起身就要往外走,以掩饰发丝遮挡下泛红的耳根和心中如同被小猫挠了一下的别样情绪。



闻劭快步跟上,蛮不讲理地撬开江停的指缝与他十指相扣。江停曾经吐槽过不喜欢在热得如同火炉般的缅甸用这样黏糊糊的方式牵手,然而当闻劭眼神流露出欲言又止带点委屈的意味,和江停说只是怕他再次离开,江停便心软了下来,也就依着他来了。



夕阳垂落,江停和闻劭相连的身影隐匿在光中,斜斜在地面拉成长影,恍若多年前那个夏天。不过这次没人再离开了。



————————————————

End. 



*这里解释一下题目。之所以叫对立面纯粹就是因为kq谈生意的时候坐的位置对立()没什么深层含义。


在他们的世界两个人隔阂很少或者说几乎没有,不会没有原因就分开的



*一个小想法

就,突然有点想写ABO世界里双A的kq,但是怕自己把握不好。


准备再考虑考虑想想怎么下笔

评论(33)

热度(56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